东方初月

天天早八带鸽子
小号:濑玥想玩炽霜斩

【天官赐福】阅读体 序

·现在我要疯狂开新坑了

·墨香三部曲阅读体全来写一写

·文笔特渣

·人物是墨香秀秀的,ooc是我的

·还有一件事儿~

·假如,嗯,假如这个在百年之后完结了

·而我另一部《精反》也完结了的话

·我会再来更一个阅读体

·嗯,就是《精反》结局的人来看《天官》

·主cp:花怜,双玄,梅君,风情等


序言  上元节婚花烛夜穿


今日是鬼市之主,血雨探花,花城的大婚之日。

而他大婚的对象,身份也是非常高贵了。谢怜是一名武神,同时因为自身法力高强,以及有花城罩着,他最终稳坐三界第一武神的位置。

花城很“友好”地持着厄命去上天庭转了一圈,又去走了趟皇城,再百般不愿意地前往了铜炉山。

当日,上天庭众神官,师青玄以及梅念卿和他带来的孩子相聚上天庭。

据梅念卿所说,由于怕君某人再次作乱,便封住了君某人的法力,将他变为一个孩子一起带来了。

上元节,灯烛夜。

花轿从上天庭抬来,以及某君姓孩子与谷子在轿前洒花,灵文与女相师青玄随轿旁。

花城于鬼市等待,他仍是一袭红衣,嘴角弯弯,一副高兴的样子。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。

到了鬼市,众鬼全部前来欢迎,并接手将花轿抬向了花城所在的千灯观。

谢怜同是一身红衣,缓缓从轿子上走下,灵文与师青玄将他护着,走进了宽阔的千灯观。

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。

就在这时,天空乌云压顶,雷声滚滚。

所有神官连同鬼市众鬼一起被打包消失不见了。(←看,依旧这么草率)

【叮!生成阅读体空间!】


谢怜醒来,发现花城不在身边,略微失色。

【太子殿下你终于醒了!】

“阁下哪位?”谢怜警惕问道。

【我叫初月,是个系统。】

谢怜奇怪道:“系统?此为何物?”

【无事,只需你们看一本书便可离开,时间与外界不流通,不会耽误太子殿下和花城主大婚的!】

谢怜一听放心下来,又问:“那,阁下可知三郎在何处?”

【看屏幕!】

话音刚落,凭空出现了一个屏幕。

里面映着的,不是四大害还是谁?

黑水沉舟全然不顾外界,默默往嘴里塞着东西;青灯夜游哈哈大笑,嘴里不停在嘲笑;血雨探花一脸怒色地盯着还是个孩子的白衣祸世;白衣祸世表示自己非常的无辜,但又碍于自己一点儿法力也没有,只得一遍咒着梅念卿一边闭眼充耳不闻外界事。

“这……”谢怜道。

【一个独特的空间,我把他们聚在一起了,可惜他们什么事儿也没发生。行了,我把他们弄出来吧。】

下一秒,花城出现在了谢怜面前。

“殿下!”花城一脸惊喜。

“三郎。”谢怜莞尔。

花城抱住了他,闷闷道:“我快疯了,殿下……我还以为那个阴魂不散的又来纠缠你了……”

君·阴魂不散·吾:我太难了,这什么人间疾苦。(手动拜拜)


戚容出现在谷子面前谷子是非常高兴的,他已经长成了一个青年,不停的蹭着戚容,道:“爹爹你终于回来了!”

戚容很惊讶,但立刻大笑道:“那当然!你当本大爷是什么?哈哈哈!便宜儿子乖,哈哈哈。”


贺玄出来是没什么波澜的,只是看了师青玄一眼,然后问道:“我的吃的呢?”

食物出现,他又去吃了。


【既然人都到齐了,那么开始吧!】

屏幕上顿时浮现出字幕以及影像来。


『为你,所向披靡!C天R地小妖精攻×仙风道骨收破烂受啊那个收破烂的天界公务员,跟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!』


众人:很好,我知道这是说谁了。

目光聚集在花怜身上。
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。


·『原文』【系统初月】(动作):心想

·去构思《渣反》阅读体,溜了溜了
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